写文好累,不写又想。

【柚天】我那可爱的爱人

激情写文,OOC,大家随便看看~


“他真可爱。”我同站在身边的人说,冰场很冷,可我的爱人像个小太阳。

 

“谁?”身边人漫不经心的看向冰场中央,视线晃了一圈,又回到我身上。

 

“他。”我有些恨铁不成钢,只得伸手指了指,我的爱人那般耀眼,合该第一眼就看到他才对。

 

“啊,”身边人恍然大悟,接着有些不怀好意的看向我,“确实,人可爱,帽子也可爱,这帽子你不是也有么?还是他送你的呢。”

 

我脸红了红,然后点了点头。

 

是的,我也有这个帽子,是我的爱人送我的。

 

“你们还没在一起?”身边人打趣的挤了挤我,“中国粉丝们都在说,要让他把你留下来呢。”

 

粉丝的打趣我知道,这个要求对现在的我来说,其实还是太过为难了。

 

哪怕是我的爱人开口,我也会为此烦恼,背井离乡,各种非议会像海啸一般向我扑来,哪怕我想,家人,冰协,粉丝都不会同意。

 

但我知道,最终我会答应他的,抛却繁花似锦的一切,抵抗全世界,奔向我的爱人。

 

因为他是我的毕生所愿,在我这里,他超越一切。

 

可我的爱人很贴心,他不开口,只是朝着我笑,给我加油。

 

我的爱人在中央跳了个完美的4Lz-3T。

 

“哇哦,”身边人惊叹,“不愧是四周跳天才,博洋选手太棒了。”

 

我同意的点了点头,是的,我的爱人是最棒的。

 

“你不过去么?”身边人笑着碰了碰我,“他刚刚看过来了耶。”

 

我难得有些羞涩,不再理身边人,而是看向我的爱人,目光热烈,希望他能再回望我一眼,因为此刻我有些冷,而他能给我温暖。

 

不过我认同身边人的话,我们是该在一起的,我们很般配。

 

我们曾牵着手在世人目光下跳舞,他也曾不顾一切的奔向我,他送我礼物,为我加油,粉丝们都在期待我们在一起。

 

你看,多么完美,我们就该在一起。

 

于是我奔向他,我太冷了,我太需要我的太阳了。

 

“博洋。”我叫他,我会的中文发音都不标准,除了他的名字,因为我曾经默念过无数次。

 

他像是没想到我会来,楞了一下,然后给了我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

他叫我:“安娜。”

 

我也朝他笑,看着他就会觉得很快乐,如果没有身边快速靠近过来的那个人,我想我的快乐会久一点。

 

那人快速的靠近,和我说了几句话,挑衅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带走了我的爱人,他们十指紧扣,那是隐秘而又热烈的味道。

 

烦躁,我踢了踢冰面,忍了好一会儿才将心里的怨愤压下去。

 

我和我的爱人很般配,但我们没在一起,因为我的爱人有爱人。

 

我来晚了,来的比羽生结弦晚了。

 

他托人送我帽子,却在大庭广众之下,亲自为羽生带上帽子。

 

他牵着我的手跳过舞,他们却十指紧扣走过全场。


他在社交平台说加油,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,而他们之间会亲自说加油,还要附赠一个拥抱。

 

他不要我留下来,是因为他只把我当成一个小妹妹,他不想也不需要我留下来。


他是我的偶像,但羽生是他的偶像。

 

他们相视一笑,他们拥抱,他们接吻,他们会做所有恋人都会做的事情。

 

烦躁!

 

我转身走向莎莎,莎莎有些疑惑,等我走近了才小声的问我,“你说,羽生选手和博洋选手的关系是不是太好了。”

 

我没回答,只是回过头,看着他们的背影,愤恨而又委屈。

 

像是有所感应,羽生回头和我四目相对,然后他把自己的手放到了我的爱人腰间,我的爱人毫无反应,还在和其他人说笑。

 

羽生给了我一个挑衅的笑容,我冷哼一声,回过头去,不再看。

 

我太小了,还不会隐藏情绪,也只有我那迟钝的爱人不知道我的心思。

 

我太小了,所以才不知道,爱人这个词,要用在相爱的人之间。

 

我还太小了。


评论(14)
热度(689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辣旋风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